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姐弟俩2分钟内接连坠亡 众人伸手但未接住 留孩子单独在家该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0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前,在微博上一个视频被传的沸沸扬扬,画面不堪入目还极其的让人揪心。就是广州东莞一姐弟俩先后在短短的2分钟内从家阳台坠落,还差点砸到路过的路人,众人伸手但未接住。据知情人说的话,姐弟两人是被自己的家长反锁在家才酿成的大祸。

姐弟俩2分钟内接连坠亡 众人伸手但未接住 留孩子单独在家该注意什么

看到这一幕实在让人揪心啊,父母们把这么小的孩子留在家里就没有错吗? 孩子单独在家该注意什么呢?

一,现在城市的话,很多家长都要工作很忙,把宝宝独自留在家里是常有的事情。但是把孩子一个人留在家里的话一定要做好一定的安全措施。像比如厨房的一些危险用品的话要收起来,不要让孩子碰到。然后还有像热水壶,各种插座电板的话也要收好以免发生火灾。

二,像以上两个宝宝是因为爬到窗户造成的,所以的话家中有阳台的话要把阳台的门窗关上。因为好多宝宝都特别容易冒险,像爬窗什么的他们是经常做的。

三,还有一定要叮嘱宝宝,有陌生人来敲门的话不要开门。

父母再忙也没有孩子的健康安全重要,孩子是无价的,孩子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