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秋季是宝宝腹泻的高发期 新手爸妈要如何应对宝宝腹泻
2017年09月21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已经离去,初秋的天气也是微凉。都说在秋季是小朋友们出现腹泻的高发期,而在宝宝出现生病时,想必很多的新手爸妈都是措手不及的,常常不知如何应对。那么对于宝宝秋季腹泻的问题,家长们要怎样做呢?

秋季是宝宝腹泻的高发期 新手爸妈要如何应对宝宝腹泻

一、注意保暖

秋季有时凉有时微热,家长要根据天气来给宝宝适当的增减衣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二、加强锻炼

可以经常带着孩子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更要让孩子保持充足的睡眠以及丰富的营养,这样能帮助宝宝预防肠道传染病。

三、注意饮食

如果宝宝是已经有腹泻情况,那么在饮食上应给予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再给宝宝吃或喝时要注意少量多次,不能一次食量太多。

四、注意卫生

少给孩子吃生冷食物,路边摊的东西更不要吃,餐具要消毒,饭前便后养成洗手的好习惯。

五、不易使用止泻药

秋季腹泻是由轮状病毒感染引起的,如果使用止泻药不仅没有效果,腹泻的本身是机体的排毒过程,服药止泻易适得其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