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米粉营养价值高吗 美兹宝米粉营养丰富助力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22日 09: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成长从母乳到配方奶粉再到辅食,一路都在慢慢的成长。到达辅食阶段的话,家长又要开始忙碌给他们选择营养的辅食。有些家长问:婴儿米粉的营养能够保证他们的发育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婴幼儿辅食的配比,都是经过科学计算的。所以家长可以放心!美兹宝米粉,一直都在用自己的营养助力着宝宝的成长。

婴儿米粉营养价值高吗   美兹宝米粉营养丰富助力宝宝成长 婴儿米粉营养价值高吗   美兹宝米粉营养丰富助力宝宝成长

美兹宝米粉从原料的选择上一直都是坚持100%中国贡米之乡,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A级绿色大米,从原料上就严格把关!口味纯正自然,零污染、零公害,安全、优质、营养。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

婴儿米粉营养价值高吗   美兹宝米粉营养丰富助力宝宝成长

美兹宝人正以百倍的信心和努力将美兹宝Mazba打造成中国婴幼儿辅食第一品牌。如果你有意向加入到这个大家庭,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啦!企业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