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训练好宝贝以下技能 为宝贝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2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学习成长的过程中,会学习很多技能,有些技能的发育能为宝宝在日后的成长过程中打下很好的基础。所以当宝宝在成长发育的过程中遇到 以下几个动作,宝妈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训练好宝贝这些技能,为宝贝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

1.翻身

宝贝在躺着的时候,经常会想向两边转动,不安分的扭着身体,出现这些迹象的时候就说明宝宝想翻身了,不安于躺着。这时候宝妈们可以拿一些玩具在宝贝身侧,吸引宝宝翻身去拿这些玩具!

2.爬

爬行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同样爬行也为以后的走路奠定基础,在爬行期间宝妈们可以给宝贝准备一张舒适的爬行垫,用一些宝宝感兴趣的玩具放在宝宝的前方,引导孩子爬行。

3.站

站立是同样也是为以后的走路铺垫,宝妈们可以经常把小宝贝放在墙角站着,这期间宝妈们要多和宝贝互动,不仅能增进亲子的感情还能很有效的锻炼宝宝。

4.走路

宝宝在10-11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学习行走了,宝妈们把宝宝放在墙角的时候,可以坐的相对离宝贝远一点,让宝宝通过双脚走向你。或者宝妈们可以给宝贝购买一辆学步车,让宝宝借助学步车学习走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