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这3种鞋子不适合宝宝们穿哦 快来看看你家宝贝有没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2日 17: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大家都知道鞋子不合脚,是非常难受的,对于宝宝们来讲也是一样的。宝宝们的东西款式总是特别的多,特别是鞋子。面对繁琐复杂的鞋子,妈妈们要如何给宝宝们挑选呢,小编提示:这3种鞋子不适合宝宝们穿哦!快来看看那3种吧!

1、雪地靴——不适合宝宝穿。

雪地靴虽然好看又保暖,但是却不适合正在发育的宝宝穿。

这种鞋子的鞋底平直,材质过于柔软、而且鞋头比较大,对足部支撑点不稳定、重力分布不匀,宝宝长时间穿着会对关节、肌肉造成很多额外的磨损,不利于生长发育。

另外,正规的雪地靴价格较贵,许多质量不过关的雪地靴不利于热量排出,设计更是不合理,对宝宝的小脚更加起不到固定作用,穿这样的鞋子走路,宝宝的脚会在鞋子里来回滑动,长此以往,容易造成脚部畸形。

偶尔穿穿可以,不建议经常穿!

2、闪光鞋、叫叫鞋——不适合学步期宝宝。

闪光鞋、叫叫鞋,这一类鞋子虽然非常炫酷,深受宝宝们的喜欢,但是真的不适合孩子们穿。

目前市面上的闪光鞋参差不齐,质量不过关的闪光鞋,常常需要后脚跟用力才能发光,所以不利于正确走姿的形成。

再者,穿这样的鞋子走路,孩子常常习惯低头看,容易导致宝宝走路时摔倒,也容易形成弯腰驼背的习惯。

3、高跟鞋——不适合孩子穿。

小女孩都喜欢偷穿妈妈的高跟鞋,妈妈们要正确引导,但不建议给孩子专门买高跟鞋穿。

生长发育阶段的孩子,常常穿高跟鞋,容易影响脚部发育。如果鞋跟比较高,那么还会影响孩子的站姿、走姿,走路时甚至会影响全身的发力点,影响肌肉的正常发育。

另外,穿高跟鞋走路,更容易摔倒和扭伤!

给孩子买鞋子,不要太过于随意,也不要过于追求价格,只要选择适合的、质量过关的鞋子即可。

一双合适的鞋子,才能让孩子走路更轻松,才能让他们更好地去奔跑去探索,这些远比鞋子的外形、价格更重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