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蛋白粉更适合这类人群食用 艾贝斯乳清乳铁蛋白复合粉 人体健康的免疫卫士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3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过研究表明婴幼儿宝宝在6个月内很少生病,原因就是在于出生时从母体携带了铁元素,产生自身免疫力。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铁元素逐渐的降低,导致宝宝免疫力低下,容易生病。

蛋白粉更适合这类人群食用  艾贝斯乳清乳铁蛋白复合粉  人体健康的免疫卫士

身体细胞防御能力差,经常容易感冒?感染各种疾病性疾病?脸色不佳?孩子长得慢?那你有没有意识到这是宝宝抵抗力降低的表现呢?艾贝斯乳清乳铁蛋白复合粉具有杀菌、抗病毒、调节免疫系统等功能,是构成婴幼儿宝宝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蛋白粉更适合这类人群食用  艾贝斯乳清乳铁蛋白复合粉  人体健康的免疫卫士

艾贝斯乳清乳铁蛋白复合粉浓缩了35%的乳清蛋白粉、低聚糖、低聚半乳糖和15%的全脂奶粉,不但容易消化,而且还具有高生物价、高消化率、高蛋白质功效和高利用率。给宝宝饮用配方奶粉时可以加入到奶液当中,以此来满足宝宝每天的营养所需,同时还能促进宝宝的免疫系统正常发育,让宝宝更健康。

蛋白粉更适合这类人群食用  艾贝斯乳清乳铁蛋白复合粉  人体健康的免疫卫士

艾贝斯乳清乳铁蛋白复合粉推荐适合使用的人群有:

婴幼儿:

早产儿、婴幼儿、体弱多病儿更加需要蛋白粉,艾贝斯乳乳清乳铁蛋白复合粉科学配比,更加让婴幼儿宝宝娇弱的身体适应和吸收蛋白质等营养,对宝宝的成长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孕产哺乳期女性:

妇女在妊娠期身体会发生一系列的变化,蛋白质的需求量也在急速的增加,不但可以维持自身体内的需求,更加能满足胎儿发育的营养需求。

青少年儿童:

青少年处于身体生长发育的重要阶段,通过食物摄入的蛋白质很难满足TA的身体发育需求,适量的补充蛋白质可以更好的满足TA身体发育的营养需求。

易疲劳的上班族:

上班族平时工作劳累缺乏运动,导致抵抗力低下,身体的防御细胞变得不再活跃,适量的补充一些蛋白粉,既能提高体内的细胞防御,也能补充日常营养所需。

中老年阶层:

中老年食欲与消化吸收能力差,导致营养不良或者不平衡,给中老年阶层的人群补充蛋白粉,不但可以有效的改善食欲,还能让营养更加的均衡。

艾贝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