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林宝宝饼干磨牙棒 维C呵护营养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3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喜欢吃零食是TA童年里无可替代的事情,作为家长要如何满足孩子对零食的渴求呢!若是限制给孩子买零食会导致TA显得很沮丧,买了又怕控制不住TA吃零食的量和次数。这对爸爸妈妈们而言也是一件纠结的事情。

美林宝宝饼干磨牙棒  维C呵护营养更健康

如何给孩子购买零食?首先给TA选择一看健康有营养的零食很重要,其次需要控制住食用的量,并且鼓励孩子与同伴分享。并且还要养成TA在吃完东西后漱口的好习惯,为了防止过甜的食物对牙齿的损害,需要与孩子协定好,吃完就要去刷牙;即使没有条件的环境下没法刷牙,也要进行漱口,进行一个基本的口腔护理。

美林宝宝饼干磨牙棒  维C呵护营养更健康

美林宝宝饼干磨牙棒  维C呵护营养更健康

美林宝宝饼干磨牙棒选用小麦、大麦、奶粉等原料烘焙而成,入口酥脆香浓,可以给宝宝泡奶吃,绵软细糯。而且饼干的质地硬度适中,可以用于宝宝出牙期的磨牙,并且饼干中含含有丰富的钙、铁以及多种维生素,有益于宝宝健康成长,小麦中的植物纤维素也更加的有利于宝宝消化吸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