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良良婴儿纯棉一体睡袋 一整晚守护宝宝的安心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3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老人常说女人都是散发着满满的母爱的,特别是当妈妈之后,凡事都会为孩子着想,但是白天在细心到了晚上,特别是在你熟睡了之后,一些情况是你完全不能控制的,睡觉不踏实,总是翻来覆去,冷了就猛拽被子都盖到自己身上,醒来后却发现把娃儿晾在外面了。针对这种情况,宝妈们就可以考虑给宝贝准备一款婴儿睡袋,一整晚守护宝宝的安心睡眠。

良良婴儿纯棉一体睡袋   一整晚守护宝宝的安心睡眠

良良婴儿纯棉一体睡袋精选优质长绒棉,精梳处理后纤维长而整齐,光滑平整有韧性,手感温和,吸湿性好,颜色饱满鲜亮。睡袋用长针缝制固定夹层,让保暖纤维分布均匀不结块,还可机洗更加省力,美观和实用,一举两得。

良良婴儿纯棉一体睡袋   一整晚守护宝宝的安心睡眠

良良婴儿纯棉一体睡袋   一整晚守护宝宝的安心睡眠

良良婴儿纯棉一体睡袋四大设计,多种功能穿法。袖口可拆卸功能,天热时可拆卸,气温降低,长袖又能保暖,确保宝宝一年四季都能穿着。睡袋采用一体式拉链设计,一拉到底,穿脱方便,与可拆百尾配合好,可单独穿着。拉链处还有裆部设计,在细节处保护宝宝柔嫩的肌肤。

良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