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拉拉裤和纸尿裤有什么区别 舒心安安来告诉大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5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起纸尿裤相信每一个妈妈都知道其作用,但是说其拉拉裤很多妈妈们就不是的特别了解了。特别是一些新手的妈妈们,婴儿他们的宝宝还处于婴儿期间,对于拉拉裤的使用基本没有。所以对于纸尿裤和拉拉裤之间的区别并不是很了解。今天,舒心安安来告诉大家,纸尿裤和拉拉裤其中的其别,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拉拉裤和纸尿裤有什么区别 舒心安安来告诉大家

舒心安安有话说:

纸尿裤和拉拉裤之间最明显的区别是一个要不没有松紧,一个腰部有松紧,纸尿裤粘合处在小腹,拉拉裤却在大腿的两侧,但是这些都不是主要的。最主要区别是拉拉裤是训练裤,它就像小内裤一样,穿在宝宝们的身上,可以自由穿脱。而纸尿裤一旦穿上了,想要脱下来就会比较的麻烦。拉拉裤一般在宝宝们周岁之后,会走路了,宝宝们需要训练大小便时,妈妈们就可以给宝宝们穿上拉拉裤了。所以拉拉裤可以达到训练的目的又可以防止宝宝们尿裤子。拉拉裤虽然会比较的方便,但是其价格会比纸尿裤稍微要贵一些。

舒心安安建议:

拉拉裤建议调皮的宝宝们使用,因为很多大月龄的宝宝们每次换纸尿裤的时候都会拳打脚踢,妈妈们不容易操作。但是有了拉拉裤就会容易很多,拉拉裤穿脱都不需要宝宝们平躺在穿上,宝宝们站立也是可以更换。但是低月龄的宝宝家长们们还是选择合适的纸尿裤唯好,拉拉裤并不适合低月龄的宝宝。

拉拉裤和纸尿裤有什么区别 舒心安安来告诉大家

舒心安安品牌系列:

沙漏悬浮芯体纸尿裤:

舒心安安品牌高端纸尿裤选用超柔热风底膜舒爽透气性高,进口珍珠棉柔软3D压纹表层,不含荧光剂,不漂白,不含重金属,气味中和剂,矿物油等化学原料,超薄全芯体采用进口瞬吸导流层,能有效增加尿液的。吸收速度配合进口住友+三大雅吸水高分子,海量吸水,干爽不返潮,不起砣不断层,两侧取用先进立体悬浮沙漏技术,有效防止侧漏,一晚用一片整晚干爽,在也不半夜起床换尿裤而烦心,保障宝宝整夜金质睡眠,让宝宝舒心,宝妈省心,宝爸放心,奶奶更开心!

超薄透气拉拉裤:

舒心安安品牌超薄透气拉拉裤选用柔软有热风无纺布底膜舒爽透气性高,玉米珍珠粒丝柔热风无纺布面层,可以减少面层与肌肤的接触面,超薄全芯体选用进口瞬吸导流层,能有效增加尿液的吸收速度,配合进口住友+三大雅吸水高分子能海量吸水干爽不返潮,不起砣,不断层;腰围部与腿围部采用夹有多层进口莱卡橡筋,弹力不紧绷,带给小宝宝全新的穿着体验,让学步宝宝活动自如,舒爽透气就算是炎炎夏日,也不会造成闷热潮湿热痱的困扰。

拉拉裤和纸尿裤有什么区别 舒心安安来告诉大家

“舒心安安”生产关爱婴幼儿健康的优质尿不湿产品,品牌自上市以来,在全国各地获得广大客户及消费者一致好评,公司秉承着:“团结,诚信,进取,质优,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新颖创新产品的先进性,市场预瞻性,持之以恒,精益求精,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满意,更优质的产品及售后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