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氧气美少女的秋天 让卫衣来陪你度过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5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说早秋最流行的时尚单品,当然非卫衣莫属啦!作为秋季最受宝贝们欢迎和穿着频率最高的时尚单品,你家小宝贝有了吗?简约的款式和永不过时的时尚感瞬间让你的宝贝像个小小明显,闪耀的如同一颗星星。本期,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属于honeypig的卫衣时尚!

氧气美少女的秋天 让卫衣来陪你度过

字母的百搭卫衣有着时尚简约的韵味,宛如宝贝儿所释放的青春活力,芬芳迷人活泼时尚的款式,折射出宝贝满满的活力感。在喧哗的目光中,闪烁出一种高品质的生活状态。

氧气美少女的秋天 让卫衣来陪你度过

经典的圆领+袖口拼接设计,拼接的时尚,新颖前卫,每一次的与众不同都因为每一个与众不同的你。搭配半身裙和裤装都能让宝贝凹出满满的造型感,轻松彰显欧美潮流!

氧气美少女的秋天 让卫衣来陪你度过

可爱的印花卫衣,充满趣味的印花图案上衣不仅仅让宝贝们看起来更有童真和活力,也让他们的童年充满色调和精彩。让宝贝们俏皮可爱的同时又不失童趣的感觉。

honeypig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