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2017十一国庆节来临 童装店如何展开节日促销活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5日 16: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店已然成了如今社会的潮流,很多人都在奋斗着有一天当自己的老板,给自己打工。对于日渐区域饱和的母婴行业,如何经营好以及母婴店也是一大挑战。在竞争力如此激烈的母婴市场上要把一家店铺经营好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尤其是对于开童装店的创业投资者们而言,随便一个店铺活动促销就是个极为伤脑筋的事情了。

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十一国庆节了,又是一场大规模的节假日促销活动,各大门店都少不了这么一个环节。那要如何做好童装店的促销活动呢 ?如何让顾客对自己的产品产生消费的欲望,是作为经营者必修的课题,你做到了几分呢?

促销期间

在促销活动期间,持续的时间不宜过长,活动时间过长反而会降低了消费者的购买决心,同时还会令人怀疑起店铺内的产品质量。相反的只10-15天之内举行活动,会让顾客觉得捡到了大便宜的愉悦感。尤其是在十一国庆那么长的假期里面,童装店也要考虑到消费者的折扣和优惠的信息,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活动的时间和优惠的力度。

促销方式

对于十一国庆常常的假期,童装店可以在价格的折扣上再加上赠送的礼物,比如购买满多少钱减多少,满多少钱送一条毛巾等等又实用价值的赠品,刺激顾客进店消费,提高假期期间的销售业绩。

促销程度

活动促销打折的力度、让利的幅度,及时吸引顾客的一种手段,同时也是不丧失利润收益的经营方式之一。一般情况下,童装店可以定在7折到7.5折之间,再加上赠送点小礼品更好的拉动促销销售业绩。比如一些比较实用的抱枕、布偶、毛巾等居家用品或者是宝宝的玩偶。

促销范围

十一国庆那么久的假期,作为经营者就要先确定哪些商品是需要打折的,考察清楚打折的商品是否符合市场需求。一般情况下,店铺的新品、积压货都是有一定的优惠,但是也要陈列在显眼的区域。即便有比较大的优惠,未必能动销,因此因地制宜,因时制宜,考虑这些因素,确定在哪里打折,打下来会不会有效果。

促销活动的开展能更好的刺激消费者进店消费,在合理的优惠环境内,增加销售业绩,提升营业收益。那么对于这个十一国庆你打算怎么开展促销活动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