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装复古格子吊带连衣裙 教你变身复古小达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6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格子是一种复古的情怀,但这并不代表固步自封、停滞不前。浏览一遍潮流趋势便知现如今的复古风早已将过往的经典与如今的时尚完美的结合。格子受到欢迎的秘密不子一点两点,色彩的搭配和碰撞完美无缺,造就了更多经典的风格。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格子的魅力!

秋装复古格子吊带连衣裙  教你变身复古小达人

秋冬的时候会莫名喜欢一些复古情调的装扮,厚重深沉的颜色与情愫就像格子那样经典又含蓄。如果说格子是一种复古的情怀,那么一件呢子格子连衣裙代表着的就是温暖的情怀。格子的纹理面料,整体的设计结合多种色彩变化,相互碰撞出新的纹理与质感,将百搭的基础版型凸显得更加多姿多彩。

秋装复古格子吊带连衣裙  教你变身复古小达人

这款连衣裙选的格纹面料,复古带有文艺气质,吊带连衣裙套装的设计,将功能性和时尚完美的结合,实现了一套衣服多种穿法,让简单的造型变得更加时尚可人。胸前还有仿真的毛球点缀,柔化格纹的元素,更加彰显宝贝的可爱俏皮。

图片来源于:小叮尤尤

小叮尤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