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之素婴幼儿有机米粉 科学喂养轻松育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6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给宝宝添加辅食要吃婴幼儿营养米粉呢?6-36个月是婴幼儿萌牙成长期间,乳磨牙3岁之前才长齐,期间消化吸收营养功能较弱,吃粥饭菜无法细嚼慢咽,适合食用易消化易吸收营养全面的婴幼儿营养米粉。

婴之素婴幼儿有机米粉  科学喂养轻松育儿

婴之素米粉精选有机大米,从源头上杜绝使用基因工程技术,绿色无农药、无重金属污染,富含铁镁钙等微量元素及多种维生素,完美的保留了大米中天然存在的各种营养素,淡淡的米香味,使口感天然纯正,适合宝宝幼嫩的肠胃,易于消化吸收。并且还采用先进的酶解工艺,把食物中的大分子蛋白酶分解为宝宝可以吸收的小分子蛋白。

婴之素婴幼儿有机米粉  科学喂养轻松育儿

婴之素婴幼儿有机米粉  科学喂养轻松育儿

婴之素婴幼儿有机米粉中含有的钙、铁、铜等矿物质营养成分,有助于宝宝的骨骼和牙齿发育,促进宝宝体内血色素的合成,防止宝宝食欲不振、贫血,促进生长发育。同时,通过酶解工艺之后不仅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而且还能刺激宝宝的胃液分泌和肠道蠕动,增加食物与消化液的接触面积,促进代谢废物排出,并防止便秘。

婴之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