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风格百变的早秋时尚单品 尽情展现不一样的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7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俗话说的好:女儿是妈妈贴心的小棉袄,当妈妈的总是希望自己的女儿可以美一点,再美一点。小女孩的可爱可是我们有目共睹的,辣妈们在给她们选择穿搭的时候,一定要风格百变。只有这样才不会让小公主的穿着显得单调没有新意。九九宝贝秋装新品童装,给宝贝一百个不同的自己,尽情展现不一样的美~

风格百变的早秋时尚单品  尽情展现不一样的美

超韩系的一件卫衣单品,大大的版型设计,宽松的BF风,更加凸显宝贝的小巧玲珑。胸前的可爱公鸡印花,给宝贝的童年带来一丝乐趣,让原本简单的卫衣变得更加生动。

风格百变的早秋时尚单品  尽情展现不一样的美

这个早秋,宝贝的衣柜里怎么能缺少一件风衣呢?经典的卡其色风衣和优雅的藏蓝色风衣,时尚又休闲。袖口采用今年流行的纽扣调节设计,更加彰显风衣的品质,让宝贝走路都带风。

风格百变的早秋时尚单品  尽情展现不一样的美

时尚的网纱连衣裙,圆领的花边刺绣图案设计,甜美又温婉。前襟刺绣印花蕾丝图案,让宝贝更加的楚楚动人。网纱刺绣蕾丝裙摆,唯美又优雅,宛如童话王国走出来的公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