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手感硬的纸尿裤好吗 可别让纸尿裤伤害了你家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7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质量问题一直是家长们所关心的问题。数据显示,现在市面上产品可谓5花8门,一般手感硬的尿裤大多胶水过多,胶水一但过量就会减小尿裤的通溶性能,直接导致反渗的风险!要不就底膜颜色很丰富,虽好看,但也增加了化工颜料对皮肤的伤害,特别宝宝的肌肤本来就娇嫩容易被细菌感日积月累下来对宝宝的皮肤影响可就是终身的了,家长们不可忽视哦!

手感硬的纸尿裤好吗 可别让纸尿裤伤害了你家宝宝

什么样的纸尿裤适合宝宝们呢?

婴唯酷纸尿裤宝宝们不错的选择,婴唯酷纸尿裤以环保健康活力为准则,采用进口植物精华吸水性树脂,减少了传统工艺对胶水的依赖,且使尿裤无缝结合更柔软,整片尿裤没有多余的化工颜料,采用纯天然的植物原材料制作而成在神奇吸收尿液的同时更能养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宝宝更舒服。

手感硬的纸尿裤好吗 可别让纸尿裤伤害了你家宝宝

香港婴唯酷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做专业孕婴童用品的企业。打造婴儿专业护理级纸尿裤,是香港婴唯酷公司的信念。以创新创意、专注专业,为中国宝宝提供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

手感硬的纸尿裤好吗 可别让纸尿裤伤害了你家宝宝

香港婴唯酷公司用专业和爱心做优质婴儿纸尿裤,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为生产适合中国宝宝的纸尿裤,婴唯酷与多家权威机构合作,针对中国宝宝体型以及发育特点,深入了解宝宝需求,打造高品质的纸尿裤。

如果你有兴趣深入的了解婴唯酷,先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婴唯酷企业看到留言后,会根据留言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与你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婴唯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