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宝宝有声挂图邀您来参加2017CTE中国玩具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7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2017CTE中国玩具展就要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啦!期待不期待?CTE中国玩具展经过16年的飞速发展,目前已成为近30个国家和地区知名品牌在国内唯一选择的展会,是广东东莞、深圳、澄海、浙江云和、永嘉、山东高密、江苏宝应、福建晋江等近20个地方政府与协会高度认可,着力推广产区品牌的有效平台,更是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0万专业买家给予高度评价,并每年必到的展会。

乖宝宝有声挂图邀您来参加2017CTE中国玩具展

那当然就少不了我们浙江康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啦,作为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员、星级供应商,此次参展将领衔旗下乖宝宝和小当家亲子园两大品牌。浙江康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本着“求实、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和“客户至上、技术领先”的生产原则,依靠合理的价格体系,精湛的技术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全国各地代理和合作经销商的大力支持。

乖宝宝有声挂图邀您来参加2017CTE中国玩具展

康乐乖宝宝为浙江康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商标,简称乖宝宝。浙江康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五金之都---浙江永康,公司始创于1997年,占地面积达10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早教益智产品,具有浙江新闻出版局“出版物”印刷经营许可证的技术生产型企业,生产销售“乖宝宝”系列有声挂图,有声画板,幼儿识字系列挂图、时钟书,身高尺等,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所有产品均通过质检3C认证,权威安全质检中心认证,强制性3C认证,让宝宝更加健康的学习。

乖宝宝有声挂图邀您来参加2017CTE中国玩具展

如果想了解更多我们乖宝宝有声挂图,届时可以亲临我们乖宝宝N5G36展位,乖宝宝等你来一睹它的风采!

2017CTE中国玩具展时间:2017年10月18日-20日

浙江康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展位号:N5G36

2017CTE中国玩具展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