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宝宝的牙膏一定要选对适用年龄?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9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宝宝的牙膏一定要选对适用年龄?

牙釉质发育不全:1-3岁是乳牙萌出期,这时候的宝宝吞吐能力很弱,口腔残留奶渍和糖分。

口腔炎症龋齿:5-12岁是宝宝换牙期,也是蛀牙生长的关键期,容易影响乳恒牙的正常交替。

敏感龋齿:2-6岁是宝宝乳牙生长期,口腔尤其娇嫩,容易受到细菌的侵蚀。

因此,宝宝口腔问题选对牙膏是很关键的,分龄护理很重要!

而1-6的宝宝在选择牙膏时,应选择无氟牙膏;含氟牙膏只适合6岁以上的宝宝,这点家长们一定要知道哟!

红色小象根据宝宝口腔、牙齿发育周期特性,采用分龄护理理念,为解决每一位宝宝可能遇到的口腔问题。

为什么宝宝的牙膏一定要选对适用年龄?

针对5-12岁换牙期牙膏:甄选木糖醇,温和清洁,保护牙齿;微量添加氟化物,防御蛀牙龋齿;温和软性磨料,柔和清洁食物残渣和糖分;草莓味&香橙味任由宝宝选,口感好。让宝宝爱上刷牙。

为什么宝宝的牙膏一定要选对适用年龄?

针对1-6岁乳牙萌出&生长期:温和磨料,不伤牙釉质,不添加氟化物,让宝宝误吞也安全;源自植物提取物,抑制葡糖基转移酶;甄选的木糖醇能有效呵护幼牙,水果香味,让小宝贝爱上刷牙。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