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国庆·中秋放假孩子安全需注意 这些方面家长一定要看住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29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们,今天应该就要陆续的放假了!国庆+中秋,想必要放8天的样子!家长在给孩子买一些小东西的时候,可不要购买这些,如果要给他们玩,也要在家长的视线下进行。不然将会有诸多的威胁潜在,随时都有可能让孩子窒息!

气球

气球,每一个孩子都喜爱。尽管是最最普通的气球,它的危险系数也是很大的。孩子比较小,什么都喜欢在嘴里啃一口。如果这个时候气球炸了,碎了的气球有可能会随着宝宝的呼吸,进入支气管。将会直接影响到孩子的正常呼吸。送医不及时,可能就会引起窒息死亡。大脑长时间缺氧,还有可能引起脑瘫等问题。

酸奶颗粒

上次我们就说过这个问题,当酸奶中有颗粒的时候,最好不要给孩子吃。他们把控不了力度的时候,很容易呛食。同样会引起上面的情况!无果粒添加的酸奶,才是正确的选择。

玩具零部件

在购买玩具的时候,最好不要买一些可以拆卸掉的玩具。有可能一些零部件就会被孩子吞噬,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废弃瓶子

虽然是废弃了,但是瓶子身上的包装纸,也有可能造成危害。他们可以什么都啃上两口,如果包装袋卡住在咽喉处,一样有危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