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选购婴幼儿护肤品要注意哪些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9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们的肌肤还在不断成熟中,尚未成熟的肌肤是特别的敏感的,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或感染。所以,对于婴幼儿护肤品的选择是很重要的。下面小编就来讲讲选购婴儿护肤品需要注意哪些?

1、看成分

婴儿护肤品讲究的是天然、无刺激。家长们在给宝宝们选择护肤品的时候,最好是选择成分简单的,只要具备清洁、保湿、防晒功能即可。含有香精、酒精、色素类的护肤品千万不要购买。

2、看包装

妈妈们在选购宝宝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产品的批号、保质期,和有效期才行。

3、看肤质

妈妈们在给宝宝们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可以先涂抹一点在宝宝的手臂上,过一段时间之后,要是没有出现不好的现象则确定继续使用,否则应立即停止。

4、看水分

婴儿所用的护肤品主要的功效就是保湿滋润,因此含有的水分比较多。挤出来就会比较的稀释。

5、看品牌

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挑选口碑比较好的品牌买。因为这些品牌一般都是经过深入的研究和反复的测试的,确保检验合格后才会推出产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