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零食品牌也可以代理加盟 格蓓kaapo泡芙邀你做总代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30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经销商都问:婴幼儿小零食有没有可以代理的品牌?对于这个问题,如果你早早关注婴童品牌网就不好困惑那么久啦!格蓓kaapo泡芙伴随孩子健康成长的放心小零食,正在面向全国进行招商代理,只要你有兴趣,都可以留言咨询!通过婴童品牌网,就可以给格蓓kaapo泡芙留言啦!

零食品牌也可以代理加盟   格蓓kaapo泡芙邀你做总代

很多家长都担心孩子吃零食会影响健康,如果你购买市场中一些不知名或压根没有品牌名的,肯定是不能够给孩子吃的,不安全!如果你购买的是格蓓kaapo泡芙,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可以放心的给孩子吃,但也不能过量哦。适量是最好的啦!

零食品牌也可以代理加盟   格蓓kaapo泡芙邀你做总代

格蓓kaapo泡芙采用的是有机食材,全部源自美国的有机天然蔬果,保证食品的健康;同时还全谷制作,每一颗都是采用全谷天然烘焙而成,提供较为均衡的营养;易溶娇小,放在嘴巴里很快就溶解了,有利于孩子的消化与吸收;健康更放心,绝对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人造香料、不含香精。

同时,格蓓kaapo泡芙还可以做到启蒙的作用。可爱的造型,可以让孩子更早的认识这些卡通造型哦!产品系列也是很丰富,拥有:蓝莓萝卜系列、草莓苹果系列、芒果萝卜系列、蔬菜苹果系列。不同口味,满足不同消费群需求。如果你能够代理这样的一个零食品牌,一定可以在市场中脱颖而出。格蓓kaapo泡芙邀你做总代,你有意向吗?有意向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格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