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加盟什么牌子好 花王纸尿裤诚邀您的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30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全国二胎政策开放以来,国内母婴一片火热,尤其是纸尿裤市场。纸尿裤本就是易消耗品,又是家家户户少不了的日用品,复购率高。所以加盟代理纸尿裤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但目前中国婴幼儿纸尿裤市场品牌大约有两千两百多个,其品牌的质量又是参差不齐,这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了家长们和投资商的困惑,不知道纸尿裤什么牌子好?纸尿裤加盟什么牌子好?英国花王纸尿裤,母婴市场的新宠儿,现面向全国范围内诚招经销代理。

纸尿裤加盟什么牌子好 花王纸尿裤诚邀您的加盟

英国花王是福建百利纸业有限公司旗下婴童护理品牌,主要生产销售纸尿裤、拉拉裤等产品,拥有优秀专业的品质和新颖创新的理念,英国花王愿为天下宝宝提供最舒适的成长呵护而努力。

纸尿裤加盟什么牌子好 花王纸尿裤诚邀您的加盟

下面,我们来看看英国花王纸尿裤,产品简介:

纸尿裤产品用材:面层是热风压花,底膜是超柔热风。芯体420克10.5CM,高分子用住友加三代雅。沙漏悬浮芯结构。

拉拉裤产品用材:面层是热风压花,底膜是超柔热风。芯体420克11CM,高分子用住友加三代雅。沙漏悬浮芯结构。

纸尿裤加盟什么牌子好 花王纸尿裤诚邀您的加盟

为了帮助加盟商更好的上手经营,英国花王纸尿裤总部还为加盟商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

1.国际一流的研发团队,提供最专业的技术支持通过产品和有效的运营成本控制,给予加盟合作伙伴最大的让利空间。

2.大规则生产基地,现代化的先进生产线,保证货源的质量和数量。

3.人性化的现代管理机制,优势的综合管理系统和多层面的管理经验。

纸尿裤加盟什么牌子好 花王纸尿裤诚邀您的加盟

英国花王沉淀10余年专业研究精华,强势推出婴儿纸尿裤、拉拉裤,以崭新的视觉和卡通形象,立体化地展现品牌独特创新的品牌内涵,深层次激发消费者对产品的兴趣,以专业优秀的产品全身心地呵护天下宝宝,全力打造新一代婴童护理品牌,引领市场向高端发展。

要是您对英国花王纸尿裤感兴趣,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与您联系,进行进一步的洽谈合作。

英国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