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禧贝宝宝有机蔬菜磨牙棒 帮助宝宝温和缓解出牙的不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30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牙前会牙龈肿胀感觉不适,流口水、咬手指衣物等,把灰尘和细菌带入口腔。这时妈妈爸爸要给宝宝食用磨牙棒,刺激牙龈发育首先长出门牙,而且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和抓握能力,刺激宝宝手指的末梢神经,促进宝宝大脑神经系统发育完善,宝宝更聪明活泼可爱。

禧贝宝宝有机蔬菜磨牙棒  帮助宝宝温和缓解出牙的不适

happy baby禧贝宝宝有机蔬菜磨牙棒选用天然的菠菜和豌豆等营养的蔬菜,并采用烘焙工艺制作而成,非油炸,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特有丰富的粗纤维能更好的促进宝宝的肠胃蠕动,有利于宝宝的身体健康。同时还能缓解宝宝牙龈的不适,方便宝宝摩擦萌牙的痛痒处,强健宝宝的
牙床发育,提高TA的咀嚼能力。

禧贝宝宝有机蔬菜磨牙棒  帮助宝宝温和缓解出牙的不适

禧贝宝宝有机蔬菜磨牙棒  帮助宝宝温和缓解出牙的不适

happy baby禧贝宝宝有机蔬菜磨牙棒长条造型的米饼,有助于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以及手眼协调能力,帮助宝宝学习咀嚼吞咽能力,养成自主进食的好习惯。并且每盒happy baby禧贝宝宝有机蔬菜磨牙棒的包装都是采取小分袋分装设计,单独的包装设计,健康卫生,携带方便。

禧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