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头哭闹不肯配合 OKBABY宝宝洗头套装让宝宝爱上洗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1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长头发了,为了清洁卫生难免要给宝宝洗头。虽然宝宝喜欢玩水,但是一到洗头就特别害怕。每次洗头都哭闹不停,挣扎的同时还会让泡沫等化学物质刺激宝宝眼睛,导致宝宝更加抵触洗头了,这让很多宝妈们都很头疼,到底应该怎样才能顺利的给宝宝洗头?别担心,让OKBABY宝宝洗头套装帮你轻松搞定宝宝洗头的烦恼!

宝宝洗头哭闹不肯配合   OKBABY宝宝洗头套装让宝宝爱上洗头

okbaby婴儿洗发套装,遮水头圈外形宛如一只安详的海马,柔软宽大帽檐设计,可以有效防止肥皂水流入眼睛和耳朵,令洗澡从此不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弹性头圈用柔软的橡胶制成,以面的形式接触,防止出现勒痕,让宝宝带得更舒服。

宝宝洗头哭闹不肯配合   OKBABY宝宝洗头套装让宝宝爱上洗头

套装另一件洗头法宝就是洗头杯,意大利原创进口PP5材质,环形杯身无棱角,有效分散受力,坚固耐用。流线型手柄设计,可以轻松悬挂在浴盆侧边,方便宝妈们的使用。洗头杯还可以充当宝宝的玩具,让宝贝尽情的玩水,从此爱上洗头!

OK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