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熊之族时尚撞色书包 背部减压护脊设计 还宝贝一个轻松的肩膀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2日 13: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的小宝贝上学负担越来越重,越来越多的作业把小宝贝的肩膀压的喘不过气。孩子正处于发育的阶段,宝贝稚嫩的肩膀怎么能受到沉重的书包摧残呢?而且如果宝贝长期背着沉重的书包,可能会影响孩子的身高发育情况,所以宝妈们可以给宝贝选择一款减负脊椎设计的书包,还宝贝一个轻松的肩膀。

熊之族时尚撞色书包   背部减压护脊设计 还宝贝一个轻松的肩膀

熊之族时尚撞色书包,如空气般贴合宝贝的肩膀,让宝贝的肩膀轻松自由。背部针对孩子肩膀和背部采用的减压护脊设计、舒适透气,有效的保护孩子的脊椎,让孩子每天轻松自在的上学。

熊之族时尚撞色书包   背部减压护脊设计 还宝贝一个轻松的肩膀

熊之族书包精选加厚定制尼龙布,不褶皱防泼水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舒适减负,贴身自如。内部大容量设计,功能强大,简洁不杂乱,让宝贝可以轻松找出想要的物品。宝宝手挽选用材质触感柔软的超纤皮质包裹,细腻的手感,耐寒耐磨。书包上还印有橡胶LOGO,是由人工从橡胶树上一滴一滴采集加工而成,给宝贝品质的保障。

熊之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