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庆进行时!你的国庆假期新装备好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2日 13: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光如梭,不知不觉开学已经这么久了,国庆小假期都已经悄悄来临,眼看着孩子们又进入了快乐玩耍的小假期。作为宝爸潮妈们,怎么能浪费这个难得的小假期,快给宝贝换上漂亮的新装,带着宝贝一起去过温馨又愉悦的长假吧!

马上进入假期了,那么就应该把我们的小女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这时候肯定也会有很多穿公主裙的宝贝,但是如何在裙子里面致胜呢?那就需要我们我们魔法叮当这套搭配啦。上面是格纹的小衬衫,非常的小清新哦。加上泡泡袖的设计,花边领的设计,让整体看着更加的甜美可爱。下面搭配的则是一件不规则黑色纱裙,非常有范儿。再来一双小白鞋助阵,我就不信你成不了你们班最亮眼的那个小公主。


很多妈妈们都喜欢给孩子们穿套装,又好看又省事,不需要想着宝宝怎么搭配好看。像这样运动套装也是很适合孩子们开学穿的哦。淡淡的少女粉,非常的青春时尚。一边袖口是绿色,一边是白色,这样形成的鲜明的对比,让宝宝看起来更个性时尚。还可以搭配一个棒球帽凹造型哦。

图片来源于:魔法叮当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