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然世家溶融酸奶豆 酸甜可口 吃货的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03日 12: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孩子的零食很多都是奶片、饼干、山楂条之类的,但是有的宝宝只这些东西久了就会便秘或者是肠胃不适,何不给TA准备一款有营养又能够代替零食的辅食呢。天然世家溶融酸奶豆酸甜美味,入口即化,Q萌可爱。

天然世家溶融酸奶豆  酸甜可口 吃货的选择

天然世家溶融酸奶豆精选优质原料,无人工调味或人工甜味剂,无防腐剂,各种水果口味酸奶小溶豆,带给宝宝不一样的美味。而且还添加了活性益生菌和发酵乳,有助于加强小朋友的消化系统,能保护和抗过敏症状的出现。不仅仅适合小朋友的健康食品,同时大人们的也不应该错过哦!

天然世家溶融酸奶豆  酸甜可口 吃货的选择

天然世家溶融酸奶豆  酸甜可口 吃货的选择

天然世家溶融酸奶豆采用冷冻干燥技术,牢牢锁住营养。并将98%真正酸奶与各种水果融合后,做成可爱的小水滴型豆豆。随手拈一颗放在口中,缓缓溶化,能释放出浓浓奶香与水果美味,是宝宝的小食新体验!

天然世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