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不能再这样喂孩子啦 不然毁宝宝一生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04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都反应称:不能让老人家带孩子,很多方面都是不科学的,还不能够说,说了还要生气……老人家一直都认为:你们都是这样喂过来的,长得不是挺好的,怎么我现在就不能这样喂了!不要说很多老人家扭转不过来这种喂孩子的方法,就连一些小年轻也不是很懂。

可我想要说的就是:如果你一直坚持这样喂孩子的话,有可能会毁了他们一生的。这些万万不能做!!!无论是老人家,还是小年轻的爸妈们。

1.给宝宝加盐

很多家长认为:宝宝的辅食没有味道,要不加一点盐!特别是老人家,总喜欢在吃的东西里加一点东西!我们提倡的是:1岁之内的宝宝是不能够吃盐的!很多家长认为:不吃盐,哪来的力气,没有力气哪里能走路啊!必须吃盐!

1岁以内的小宝宝不用吃盐的,他们对钠的需求量很少很少,配方奶粉或米粉中有足够的满足他们发育啦!如果在补充的话,会损害肾脏的哦。

2.母乳够,再来一顿奶粉

如果在6个月前,坚持母乳喂养的话,在这段时间里宝妈应该不用担心奶水不够,因为长时间的喂养会导致婴儿吃多少,母乳就产出多少,非常的“智能”。

3.给孩子来点蜂蜜水

哎……如果宝宝没有满一周岁,可以别这样折腾吗?有人说蜂蜜可以调节便秘,但也不能给1周岁以内的宝宝吃!喝蜂蜜容易感染“肉毒杆菌”,严重的话还会导致神经痉挛或麻痹的中毒现象。缓解宝宝便秘,最好还是多喝水吧~

4.没有长牙,不能加辅食

谁告诉你宝宝必须长牙才能吃辅食的?有些宝宝就天生长牙晚,难道就不吃辅食了?满6个月就可以添加辅食了,如果宝宝没有长牙,可以将辅食研磨成糊状,这样有利于他们的成长发育。可千万不要说:没长牙,不能吃辅食这种谬论啦!

5.没事来点饮料

有些家长就怕亏欠了孩子,啥都想给孩子来点。一般的饮料都含糖,会加大宝宝肥胖的几率。过量饮用导致体内钙、磷比例失调,造成发育迟缓。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