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为什么都说0-3个月是宝宝预防偏、扁头的黄金时期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05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都说0-3个月是宝宝预防偏、扁头的黄金时期?

3个月内宝宝头骨较软,具有可塑性,是预防防偏、扁头的关键时期。只要在这个时期使用专业定型枕并且帮助宝宝翻身,都可以睡出漂亮头型!

而3个月以后宝宝头骨逐渐硬化,矫正难度逐步增大。定型枕使用越早,头型护理得效果就月越好!

而有些妈咪们发现宝宝有了偏、扁头型,就给宝宝使用矫正头盔,且不知头盔的危害。先不说矫正头盔不仅需要宝宝佩戴23小时才能进行矫正,还会让宝宝戴着太闷、戴着疼还会刺激宝宝娇嫩皮肤!
建议妈咪们最好给宝宝使用婴幼儿专用的定型枕最好!

碧荷婴儿定型枕头:全新侧睡设计,2cm侧睡枕高符和宝宝身体需求,而且宝宝吃奶后还可防吐奶哦!颈部仅一层3D面料,与一层毛巾厚度相当适合新生儿使用。

碧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