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干燥 如何避免宝宝秋天皮肤干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5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立秋之后,秋天也就真正的来临了,天气也变得越来越干燥了。不仅仅是大人,很多宝宝也很容易被秋燥所困扰。如何避免宝宝秋天皮肤干燥呢?给宝宝使用杏璞宝贝茶纸油防皲面霜。

秋季干燥 如何避免宝宝秋天皮肤干燥

杏璞宝贝茶籽油防皲面霜,专为中国宝宝定制,消除苹果脸,提高肌肤抵抗力。长效保湿、远离干裂、冬天防皴、消除苹果脸4大核心特点,用心呵护宝宝肌肤。

秋季干燥 如何避免宝宝秋天皮肤干燥

杏璞宝贝茶籽油防皲面霜,“加-护-倍”,让你更放心。
加:特别添加牛油果精华,肌肤天然调理剂拥有良好的延展及吸收性,能锁住肌肤水分。
护:针对幼儿生理特性及肌肤需求特别制定,更贴心呵护,更安心保护。
倍:加倍呵护,植物精粹,融汇天然配方,无刺激,更安心。
杏璞宝贝茶籽油防皲面霜,致力于中国母婴家庭,守护宝宝健康每一天。

杏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