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小编推荐:乐百惠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6日 10: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纸尿裤是宝宝们的必备品,对于纸尿裤的选择而言,家长们需要特别的谨慎才行。那么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呢?小编推荐:乐百惠纸尿裤
乐百惠纸尿裤产品介绍:

能有效保护宝宝肌肤不受划伤,结构上的柔软也十分重要,与普通纸尿裤相比,乐百惠纸尿裤有双侧弧形棉芯设计的纸尿裤更贴合宝宝体型,不会挤压宝宝双腿,有效避免O型腿。纸尿裤整体上的柔软能够有效地驱除对宝宝身体上的刺激。
乐百惠纸尿裤能够牢牢用“干爽驱赶尿液”,保证宝宝小屁屁时刻干爽。 “闷湿”是宝宝患尿布疹的罪魁祸首。宝宝的皮肤敏感娇嫩,若透气性不好,在尿液的湿物包裹刺激下,宝宝很容易出现“红屁屁”。

乐百惠纸尿裤有透气性底膜,底膜内含有许多肉眼看不见的微型小孔,能够有效排出小屁屁上的闷热湿气,而且不会让尿液渗漏。
宝宝舒适是最重要的,乐百惠纸尿裤轻如蝉翼,弹弹绵枕犹如云朵般,每一次接触都轻柔细腻,轻抚宝宝娇嫩小屁屁,双倍保护新生小宝贝。透气系统,从表层到吸收芯体再到底层,排出闷热湿气,让小屁屁自由呼吸。
乐百惠纸尿裤极致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创新的科技运用,给宝宝全新的舒适体验,长效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