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国产奶粉耀眼品牌之一 是如何赢得中国妈咪的芳心的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07日 09: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和二胎政策的放开,大大小小的奶粉品牌也开始在市场上活跃起来。有一些爸爸妈妈会给宝宝选购进口奶奶粉,也有很多爸爸妈妈会选择国产奶粉,因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中国奶粉要比进口奶粉更加的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需求。圣元优博是国产奶粉品牌中比较耀眼的品牌之一,以独有的仿生母乳配方和法国优质奶源优势赢得了更多妈妈的芳心。

圣元优博国产奶粉耀眼品牌之一  是如何赢得中国妈咪的芳心的呢

圣元优博是圣元科研团队精心研制的仿生配方代表,有着广泛的市场基础。奶粉品牌大全及介绍,圣元优博奶粉仿生配方富含多种对宝宝身体有利的营养物质,特别易于吸收和消化,可以很好地在宝宝脆弱的还未完善的胃中形成一道保护膜,不会刺激肠胃系统。奶粉品牌大全及介绍,除了宝贝们正常需要的营养成分外,圣元优博奶粉添加了a-乳白蛋白及益生元,能够让宝贝更不易上火,睡眠质量更高,更健康茁壮的成长。这是因为α-具有营养价值高、易消化吸收的特点;而益生元能够增加婴儿肠道中的有益菌,发挥正常的肠道功能,促进消化吸收。

圣元优博奶粉以妈妈的母乳营养成分为蓝本,不断研发最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品牌大全及介绍,在圣元优博奶粉中,各种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矿物质、维生素等各种营养成分的的添加都以母乳中的含量作为标准,让宝宝从圣元优博奶粉中也能体会到妈妈的关爱。奶粉品牌大全及介绍,为了研发最适合中国宝宝的科学配方,圣元优博奶粉努力吸引国内外高层次人才的加盟,积极进行外部资源整合,通过强强联合正式成立"圣元营养研究中心"。

奶粉品牌大全及介绍,圣元优博奶粉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高端配方奶粉的需求,圣元乳业选择在法国奶源地建厂。因为优质奶源已成为制造优质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先决因素,也是解决奶粉质量的源头。奶粉品牌大全及介绍,圣元国际集团2016年9月份正式启动了在法国布列塔尼地区建成的卡莱梦工厂,生产100%圣元优博法国原装罐装奶粉,此举既为圣元国际集团的发展打开了一条全新的道路,也为一站式解决“奶粉选择困难症”开出了一剂良药。“法版圣元优博”的推出,全面提升了消费者的信任度。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圣元法国工厂中欧双重质检标准和先进的电子追溯系统实时检测,无不为圣元优博的品质加上了更多一重保障。奶粉品牌大全及介绍,法版圣元优博的上市也为圣元品牌立足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多年来,圣元优博始终以宝宝的健康成长为己任,不断突破自我,以仿生配方的科学性和富含多重营养元素赢得了妈妈们的信任,成为国产奶粉品牌中屈指可数的品牌之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