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宝宝肌肤易干燥 护理宝宝肌肤需由内到外滋养开始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07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属于婴幼儿期的宝宝,不仅皮肤未发育完全不说,他们的皮肤厚度也比成人的薄30%,再加上秋冬这种干燥、寒冷的季节,很容易就导致宝宝皮肤的水分流失。这也是因为宝宝皮肤的保护能力差,所以只要稍受到外界的刺激,就会引起皮肤敏感。

秋季宝宝肌肤易干燥 护理宝宝肌肤需由内到外滋养开始

麦康新生儿保湿面霜:独特的麦胚芽精华,细小的植物精华能渗透到宝宝的每一个细胞,抵御风寒的同时还能锁住水分。

亲和营养宝宝天生脂层,维持肌肤时刻水润,拒绝水分玩失踪,帮助宝宝肌肤提升自身保护力,免受外界侵害。

使用麦康婴儿保湿营养霜,能使宝宝小脸营养嫩滑,预防皴裂,拒绝苹果脸,让宝宝随时随地做快乐表情帝;使用麦康婴儿保湿营养霜,让宝宝肌肤预防棒棒哒,还能尽情与宝宝享受户外亲子好时光哟!

麦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