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在学步时为什么要使用护头枕?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08日 09: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对外界事物充满好奇心和探索欲,他们在5个月左右就会学坐立、走路、奔跑,宝宝开始学走路了,妈咪们是最欣喜的。

宝宝在学步时为什么要使用护头枕?
但宝宝在学步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意外伤害,这令妈妈们心疼不已,尤其是每当宝宝撞到或摔倒后脑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所以家长们在宝宝学步时,一定要给宝宝使用护头枕!

妙心婴儿学步护头枕:采用D头部防护设计+贴身设计,符合宝宝身形,使宝宝坐立学步更安全、舒适;护头、护背二合一双重防护设计,有效保护宝宝的后脑以及背部。
头部中空圆形设计,舒适透气,让宝宝的头部自由呼吸夏季也不会闷热;护头枕富有弹性,有效缓解摔倒时的冲击力,保护宝宝安全。

黄鸵优质毛毡+优质PP棉,让宝宝更安全更舒适:
黄鸵优质毛毡防水隔热,无刺激,,透软透气,摸得到的舒适,解释牢固,使用时限长久;优质PP棉柔软舒适,亲肤不刺激,透气性好,不闷热,高效回弹,有效缓解冲击佩戴舒适,无静电。

妙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