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秋季皮肤干燥吃什么能够缓解 这8种水果秋季必须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8日 09: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来了,气候也越来越干燥。很多人都会出现口干舌燥,喝了很多水还是觉得口渴的现象。而且皮肤也会出现干燥、脱皮等现象。甚至有的宝宝可能会出现流鼻血的情况,这些都是气候干燥所导致的。如何才能缓解呢?除了多吃水果多喝水之外,这几种水果,对秋季缓解干燥有很大的作用哦!妈妈们快来看看吧!

1、葡萄
葡萄中含有醇类物质,具有杀菌的功效。秋季容易感冒生病,而葡萄在中医学中认为葡萄性平、入肺、味甘酸、肾经、脾。具有补血气、益肝肾、止咳除烦、强筋骨补益气血、通利小便的功效。所以,在这个秋天适量吃些葡萄是很好的哦!
2、香蕉
香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糖、钾、维生素A和C,营养是非常丰富的。香蕉味甘性寒,具有通便润肠之效果。香蕉是淀粉质丰富的有益水果。痔疮出血者、因燥热而致胎动不安者,都可生吃蕉肉。

3、哈密瓜
哈密瓜具有清凉解暑、除烦热、生津止渴的效果,是立秋解暑的好选择。
4、秋梨
梨具有化痰止咳、滋阴润肺的功效,对于帮助宝宝们缓解干嘛咳嗽有着很大的作用。平时适当的吃些梨,可以清肺解热之效。

5、龙眼
龙眼滋补消除疲劳。促进血红蛋白再生,从而达到补血之效果。秋季可以适当的吃些。
6、柠檬
适量的喝些柠檬水,能够加强肠胃蠕动、缓解便秘、排出体内毒素,除此之外还可以去除口腔异味、消除口臭。

7、苹果
苹果中含有丰富维生素、糖类、脂肪、果胶、矿物质、苹果酸、鞣酸和细纤维等,对排便具有改善作用。
8、石榴
石榴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高于苹果的1-2倍,而脂肪、蛋白质的含量较少,要是把石榴制成果汁,或者直接食用,都是可口又营养的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