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金盾婴幼儿宝宝奶粉 给宝宝健康成长的保护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08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奶粉时,有没有注意到奶粉配方中是否有叶黄素、胡萝卜素、核苷酸、钙、益生元、DHA等这些营养元素呢?爸爸妈妈们赶紧回家查一查吧!在宝宝出生后的三年中,婴儿宝宝的体重通常会增加两倍,这意味着TA们的身体一直在加班加点的成长着,同时也在构建自己的保护力系统。

雅培金盾婴幼儿宝宝奶粉  给宝宝健康成长的保护力

雅培金盾婴幼儿宝宝奶粉精选优质奶源基地,奶源来自通过USDA认证的北美1200个A级牧场,只采集健康乳牛分娩的初乳作为生产原料。同时它是涉及到科学的营养,由科学家和超过280个临床研究发展,坚持以高标准,旨在帮助爸爸妈妈们给宝宝构造一个良好的成长开端!

雅培金盾婴幼儿宝宝奶粉  给宝宝健康成长的保护力

雅培金盾婴幼儿宝宝奶粉  给宝宝健康成长的保护力

而且,雅培金盾婴幼儿宝宝奶粉还是全部由USDA认证的奶牛和绿色配料配制,保留了雅培金盾配方的营养成分,使得 原料更加的健康。与此同时也为宝宝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健康系统,婴儿出生的前两年是身体迅速发育的黄金时期吗,为了确保宝宝能得到所有的营养支持,帮助宝宝建立起一个强大的系统,雅培金盾婴幼儿宝宝奶粉独有的DHA&ARA和益生素共有的配方,就是爸爸妈妈们的不二之选!

雅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