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杰初宝宝乳酸菌铁锌钙营养米糊 给宝宝肠道更好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08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要如何判断是否要给宝宝添加辅食呢?宝宝的体重不再增加、吃完奶还意犹未尽、对半固体食物感兴趣等等此类的反应和行为都是宝需要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的信号。

杰初宝宝乳酸菌铁锌钙营养米糊   给宝宝肠道更好的呵护

营养学家指出,一般母乳或者是奶粉已经开始无法满足4个月以后的宝宝的成长需求了,但是宝宝又不能吃成人的食物,若是不及时给TA补充足够的营养,会导致身体发育迟缓,免疫力系统下降等问题。杰初宝宝乳酸菌铁锌钙营养米糊帮助宝宝积食强化钙铁锌以及维生素的消化吸收,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

杰初宝宝乳酸菌铁锌钙营养米糊   给宝宝肠道更好的呵护

杰初宝宝乳酸菌铁锌钙营养米糊运用酶解工艺技术,有效的将大分子水解成短链的小分子。同时又能将原料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成宝宝可以吸收的小分子蛋白,在一定比程度上提高了米乳的消化性能,具有吸水性好、营养素分散均匀、微生物控制容易等优势。

杰初宝宝乳酸菌铁锌钙营养米糊   给宝宝肠道更好的呵护

杰初宝宝乳酸菌铁锌钙营养米糊口感细滑,给宝宝肠道更加容易适应的性能,让宝宝吃了消化好吸收更好,同时还能锻炼宝宝咀嚼方面的能力,帮助宝宝预防腹泻。减少便秘,双向调节宝宝的肠道健康。

杰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