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 君乐宝奶粉让民族奶业挺起脊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08日 15:53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自从奶粉配方注册制通过国家审批的奶粉配方品牌名单的公布,君乐宝奶粉就一直以飞快的速度进步着,同时也让民族奶业挺起了脊梁。

君乐宝奶粉近年来发展迅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成为国内乳制品行业重要品牌。它的成功不是偶然,因为其一直在创新,一直在进步,用实际行动证明给消费者看,用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君乐宝品质卓越更安心。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很多新手妈妈都为这个烦心过。因为奶粉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宝宝的成长,所以选择至关重要。2016年8月8日,君乐宝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宣布以“陆港同质同价”进入香港市场,首批产品在香港药店销售。同日,融汇全球30余家供应商先进技术的君乐宝世界级奶粉工厂在河北石家庄落成投产。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从到香港买奶粉,到去香港卖奶粉,国产奶粉依靠过硬的品质打响“翻身仗”,赢得了世界瞩目。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我曾经参观过很多国家的生产工厂,但是君乐宝给我的感受却仍然非常震撼。君乐宝奶粉工厂展示了当前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管控水平,在乳制品加工制造领域已经达到领先水平。”瑞士通用标准公证行(SGS)VIP高级项目经理KohanecHelena如是说。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中国乳业品牌强势崛起,民族奶业挺起脊梁。民族奶业振兴的主角是企业,企业强,则产业兴。2012-2016年,全国乳制品销售额从2465.4亿元增加到3503.9亿元,增长了42%。企业兼并重组力度加大,产业集中度逐年提高,质量可与国外品牌媲美。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君乐宝婴幼儿奶粉通过全球食品安全标准顶级认证。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一份份国际认可的成绩单,书写着中国乳业品牌的强势崛起。2015年7月,在农业部发起和推动下,我国奶业前20强企业成立了D20企业联盟,并定期召开D20峰会,展示中国奶业品牌形象,引领中国奶业健康发展。目前,D20企业的生鲜乳收购量占全国收购总量的57%,乳制品销售额占全国总额的55%。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作为民族奶业的中坚力量,D20企业狠抓质量提信心,做放心产业;优化结构强品牌,做优质产业;齐心协力谋发展,做和谐产业;合作共赢走出去,做开放产业。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践诺重行,任重道远。D20企业在乳品质量、品牌建设和企业管理等方面为行业发展树立了标杆,让民族奶业挺起脊梁。

长期以来,君乐宝奶粉不断的探索与创新,用大国工匠的精神打造出优质的乳制品,赢得了业内外的认可。未来,君乐宝奶粉将积极推进改革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争取更大的成绩,为中国奶业的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