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最火最赚钱的纸尿裤品牌是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9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市场火吗?相信这是很多想要投资商、创业者会想到的问题。纸尿裤火吗?答案肯定是火。为何小编会这么肯定的回答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原因。

纸尿裤火爆的一方面是因为纸尿裤主要特别是方便、快捷、省事,帮妈妈们远离了频繁换洗尿布的烦恼。另一方面还得益于年轻父母消费观念的升级。还有一方面是因二胎政策全面放开,新生儿数量大幅增加,纸尿裤潜在的需求数量也开始了激增。纸尿裤市场也就在这种大背景下发展日益壮大,于此同时纸尿裤市场也成为了也成为了投资、创业者眼中的“香喷喷”。

2017最火最赚钱的纸尿裤品牌是什么?

纸尿裤火爆是一方面,纸尿裤的品牌种类多又是一方面。由于纸尿裤的品牌种类繁多,这也造成了很投资商陷入了选择纸尿裤的烦恼中。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呢?其实抓住消费者的心理很重要。现如今,婴幼儿市场主要的消费群体多为80、90后为主。他们的观念较为前卫,不会像上一代人群那样,勤苦做事,忙忙碌碌,他们更有个性与思想,因为这一代人的成长环境与上一代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他们会更加的注重“品牌”、“创新”、“时尚”以及“品质”。

2017最火最赚钱的纸尿裤品牌是什么?

在这里,小编有一个不错的推荐,那就是成氏纸尿裤。成氏纸尿裤,天然、环保、原生态、自然纯粹,“婴”此简单。

成氏纸尿裤是佛山六小灵童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珠三角经济腹地——佛山,是一家专业生产婴幼儿纸尿裤、纸尿片、湿巾、婴儿床垫、婴儿洗护用品以及成人纸尿裤、纸尿片等用品的专业化集团公司。

公司一直以关爱新生,服务下一代为己任!其潜心研发的成氏草本精华纸尿裤,每一片都历经27道甄选,层层把关,始终坚持把高品质的给到最爱的!天然、环保、源生态是成氏纸尿裤孜孜以求的目标;自然纯粹,“婴”此简单,是成氏纸尿裤坚持不懈的追求!

2017最火最赚钱的纸尿裤品牌是什么?

选择成氏纸尿裤N个理由:

1、空气循环调节系统:独有中央处理芯片,有效调节内外空气循环系统,随时排出闷湿气体,保证小宝宝拥有清爽自然的肌肤体验,防止尿湿疹出现。

2、植物精华润呵护养护:采用天然级茶树油及橄榄油2合1精华,贴心滋润宝宝娇嫩肌肤,呵护无微不至,拒绝红屁屁,滋养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3、超柔感天然纯棉:所有产品均选取超柔感天然纯棉,带来亲情般温柔呵护,柔更安全,天然健康不过敏,细心体贴每一位小宝宝。

4、智能环腰:精心设计智能环腰系统,柔和贴合宝宝娇嫩腰部,小裤裤稳定不松动,宝宝活动轻松自由。

2017最火最赚钱的纸尿裤品牌是什么?

“成氏”纸尿裤——用诚实做出的好尿裤!“成氏”一直奉行品质优先!致力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有影响力的孕婴品牌! 与此同时,佛山六小灵童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敞开双臂欢迎每位有志之士的加盟!如果你现在已经有意向了解成氏纸尿裤,不妨在婴童品牌网留言吧!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主动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

加盟“成氏”纸尿裤你可以拥有一下经营优势:

1.高品质保证

2.高利润回报

3.零风险合作

4.保姆式服务

5.产品与营销培训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