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呵恩鉴证实录:真品质看得见!呵恩市场口碑良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9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呵恩鉴证实录:真品质、看得见!

母婴行业是一个绝对的良心行业,因为它面对的主要消费者是婴幼儿,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一个国家的未来。如何把安全、有效、高品质的产品呈现给孩子,我们从未停止探索,严格把控研发、选料、生产的各个环节,以责任锻造品质,我们做到了,也收获了。

呵恩鉴证实录:真品质看得见!呵恩市场口碑良好!

鉴证实录、有图有真相:

案例一、17个半月宝宝,缺铁;还不爱吃饭、有脾胃不和症状。服用一段时间乳肽多元铁后检测即达到正常水平;后来同时服用乳肽多元锌、呵恩开胃,很快就爱吃饭了。

宝妈说:宝宝一出现问题,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呵恩!

呵恩鉴证实录:真品质看得见!呵恩市场口碑良好!

案例二、宝宝腹泻、发烧连续多日,服用呵恩乳肽多元益生菌一包,大便

就有明显改善;家人反映比抗生素都有效!

宝妈说:效果惊人开始我还不解!多亏呵恩营养专家耐心讲解我才明白,这么好的产品当然要分享给其他宝妈咯!

案例三、一个奶粉严重过敏宝宝,试过多种奶粉,羊奶粉也试过,都出现过敏症状;服用呵恩深度水解粉之后未出现任何过敏症状。

宝妈说:庆幸遇到呵恩!打算长期服用!

案例四、宝宝头一天拉水,晚上睡前服用一包,第二天早上大便就正常了!

宝妈说:这么好的产品贵点也值得!

呵恩鉴证实录:真品质看得见!呵恩市场口碑良好!

案例五、宝宝两岁,两个月时候开始贫血,缺铁,换过多种保健品都未见改善;后来开始服用呵恩乳肽多元铁,现在四岁了,去医院检测一切正常非常健康!

宝妈说:宝贝健康我们全家都开心!

案例六、宝宝患有小儿湿疹、哭闹,臀部过敏发红严重;服用呵恩深度水解配方粉后,过敏症状基本消失,臀部红肿消除。

宝妈说:有了呵恩,宝宝不遭罪了!

……

真品质、看得见!消费者的口碑是市场最好的试金石,宝宝健康成长也是我们最大的鼓励与欣慰!十八年初心不改、匠心不移,我们一直在路上!

呵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