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夜晚睡觉老爱踢被子? 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这一现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0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们都会遇到一个相同的问题,那就是晚上宝宝睡觉老踢被子,光是给宝贝盖被子都能醒来好几次。很多宝妈们会认为宝宝踢被子或许是被窝太热的缘故,其实新生宝宝很容易受到外界侵害,有时候宝宝身体不舒服也会踢被子,下面小编就列举一些宝宝踢被子的原因,仅供宝妈们参考。

1.被子厚重导致被窝过热

这是宝宝最常见的踢被子原因,由于被子厚实,被窝的气温也升高,而且新手宝宝比成人更加怕热,宝宝不舒服了当然就踢开被子了。而且被子太厚重同样也会压迫宝宝的呼吸,容易造成伤害。

2.身体不舒服

宝贝身体不舒服,会频繁的翻转自己的身体,情绪不稳定一个不注意就会把被子踢掉了。那么造成宝宝身体不舒服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几点:宝宝睡觉时穿过多的衣服、睡眠环境质量太差、睡觉前吃的太饱等等。

3.宝宝患有佝偻病、贫血等

当宝宝患有佝偻病或者贫血等疾病时,宝宝的神经调节功能相对来说没有那么稳定,睡觉时容易产生焦躁等情绪,很容易踢被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