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时尚与舒适并存的蝴蝶结公主鞋 保护宝宝足尖健康的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0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年时尚圈杂志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就属人见人爱的蝴蝶结公主鞋了。乖巧可爱的时尚造型,搭配精致蝴蝶结的妆点,是提升可爱度的关键;运用超柔软的皮革制作,让公主鞋无论是舒适度还是弹性度都无懈可击,淡淡的粉嫩色系与略带复古味的圆头型完美搭配,相信一定是可爱甜心们鞋款喔!

时尚与舒适并存的蝴蝶结公主鞋   保护宝宝足尖健康的成长

宝宝嫩嫩的脚丫,需要的是舒适的脚感,斯乃纳蝴蝶结儿童鞋经过25年的经验总结,科学准确定位鞋面高度,鞋口大小,给宝贝舒适健康的鞋口。鞋口设计同时兼顾穿脱方便,增强宝贝的动手能力。经典的鞋头还给予宝宝足够的足部空间,保护宝宝足尖健康的成长!

时尚与舒适并存的蝴蝶结公主鞋   保护宝宝足尖健康的成长

斯乃纳根据不同年龄段,科学算计鞋底、鞋帮硬度,呵护足部每一阶段的健康成长!侧帮面蛋壳型硬度设计,控制脚身走路不跑偏,让宝贝小脚长的正正的。这款公主鞋闪闪的细沙格利特材质让简洁的款式顿生时尚感,金银色系更显高档。采用的双色细沙的效果,搭配传统的金银色系,让这种细沙材质更加变化多端,更加吸引眼球。

斯乃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