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经典百搭的格子衬衫 让宝贝举手投足间都是时髦客的调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1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现在的父母一有空就会带孩子出去玩,而出去玩最在乎的就是穿着打扮,穿的美美的帅帅的心情才能棒棒的!那我们的辣妈潮爸在打扮自己的同时不要忘了自家的小宝贝哦,给他们准备一款舒适的格子衬衫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图片来源于:一贝皇城

时尚在变,风格永存,但是格子已然变成了一种风格。一贝皇城一款格子衬衫采用法兰绒格子,保暖性增强。同时与针织相拼,舒适感增强。前片单口袋设计,功能造型感兼具。胸前布贴装饰,低调中点缀了整体,让全身效果更加完美。


图片来源于:多多家

不对称的元素点缀的装饰袋盖,俏皮感满满的展示在宝宝的胸前。袖口处区别于普通的格子纹理,加上了别致的织带拼接,让宝贝举手投足间都是时髦客的调性。下摆弧度设计,自然而不约束宝贝的身体,让宝贝在这个初秋自由的伸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