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宜时尚保暖外套 保暖的同时还能凹出潮童范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2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时尚的发展,现如今小宝贝们的衣服也都越来越潮流化。但是各位辣妈们在打扮家里的小公主和小王子的时候,不仅要看中时尚方面,更重要的就是衣服本身的实用功能。小宝宝的抵抗力比成人差,所以更容易受凉,辣妈们在给宝贝搭配服饰的时候,最好还是以实用保暖为主。

优贝宜时尚保暖外套 保暖的同时还能凹出潮童范儿

优贝宜一直致力于给宝宝舒适温暖的穿着体验,用心选择柔软细腻的面料,手感柔滑如,内里加绒,厚实保暖,贴合宝宝娇嫩的肌肤。衣服外套经过特色的工艺处理,40支精梳棉让衣服柔软有弹性。中层的涤纶丝,蓬松度和柔韧度好,多次洗涤有效减少缩水效果,能很好的恢复蓬松度和保暖性。

优贝宜时尚保暖外套 保暖的同时还能凹出潮童范儿

这款外套采用经典的连帽设计,防风入侵,简约的开扣设计,方便宝宝们的穿脱自由。弹力螺纹袖口,保暖性良好,贴合宝宝的小手腕儿。螺纹的下摆设计,微微的弹力,舒适柔软,贴合宝宝的身形。红蓝拼接外加印花设计,丰富的衣服整体的效果感,让宝宝一见倾心,瞬间凹出潮流感!

优贝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