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吃零食影响宝宝的健康不给TA吃 这个零食肯定不会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7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零食是宝宝童年回忆的一种美好,但是在我们印象里零食是种不好的食物,不仅会影响孩子的健康,还会影响还的食欲,在饭前给TA吃完零食到了饭点就又不想吃饭了,过了饭点有开始喊饿,这让爸爸妈妈们是恼火啊!

吃零食影响宝宝的健康不给TA吃  这个零食肯定不会

其实,健康的零食对于孩子的成长发育是很有必要的存在,宝宝的胃容量有限,在两顿正餐之间容易产生饥饿感,而零食就是为了缓解这种饥饿而存在的。在宝宝一岁之后的饮食开始接近成年人,一日三餐,还可以给TA准备一些小点心,这就是零食的存在。

吃零食影响宝宝的健康不给TA吃  这个零食肯定不会

适合宝宝的零食有哪些原则?

多选择新鲜蔬果、奶制品和易于消化的零食

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多吃一点新鲜蔬果,新鲜的蔬果能提供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而且通常能量、脂肪含量都不会低较低,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影响宝宝的正餐时间。同时富含优质蛋白和钙的奶制品也很不错,也易于消化。

不依孩子口味喜好

在给宝宝选购零食时不要总是依着宝宝的口味来选择,只要在缓解饥饿的基础上,尽可能的多多给予宝宝某些营养素的补充。给宝宝选零食,爸爸妈妈们只要负责只给对的。

避免高糖、重油、重口味

高糖、重油、重口味本身就是不健康的标签,不利于宝宝的味觉发育,更会导致肥胖、龋齿、日后高血压的发生。

量不干扰正餐

虽然零食是为了缓解正餐之间的饥饿感,但是不能影响正餐的正常摄入量。根据不同年龄的宝宝,爸爸妈妈可以用一个小碗预先装好适量的零食,坚持每次只给这点量,不再添加。

饭前、睡前1小时不吃零食

即使再易于消化的零食,宝宝也需要时间让胃排空进行消化。因此饭前1小时以内,除非宝宝过度饥饿可以少量给予零食,否则不要给予零食。

吃零食影响宝宝的健康不给TA吃  这个零食肯定不会

吃零食影响宝宝的健康不给TA吃  这个零食肯定不会

格蓓kaapo泡芙始终坚持“有机自然,健康放心”的理念,并致力于照顾好婴幼儿成长阶段的营养膳食。格蓓不但把快乐和健康带进了许多美国家庭,还成为了快速成长的美国宝宝辅食品牌之一。格蓓的每一罐泡芙,都是采自最优质产地的食材,采用最科学营养配方与引进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打造,以最大程度地保留食材的新鲜和营养。

吃零食影响宝宝的健康不给TA吃  这个零食肯定不会

而且格蓓泡芙还有芒果萝卜、草莓苹果、蔬菜苹果、蓝莓萝卜四大口味系列的泡芙,其中含有丰富的钙、铁、脂肪、维生素、碳水化合物、矿物质、蛋白质等营养元素,能给宝宝带来更多不同的营养需求,满足宝宝成长中需要的营养供给。

格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