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森永宝宝南瓜土豆小馒头饼干 健康烘焙更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7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慢慢长大后,母乳的营养就不能满足宝宝成长所需了,这个时候需要给宝宝添加辅食,而小馒头是个不错的选择,大人小孩也都喜欢吃。森永宝宝南瓜土豆小馒头饼干优选健康原料,外形饱满圆润,口感疏松,大小适中能给宝宝提供营养的同时还能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和抓握能力,使宝宝辅食的不二之选。

森永宝宝南瓜土豆小馒头饼干   健康烘焙更营养

森永宝宝南瓜土豆小馒头饼干:精选原料 天然健康

森永宝宝南瓜土豆小馒头饼干精选日本北海道产的优质马铃薯淀粉,饱含丰富的蛋白质和钙,远离了日本辐射区,也没有特别添加一些其他多的添加剂,天然健康妈咪更放心。

森永宝宝南瓜土豆小馒头饼干   健康烘焙更营养

森永宝宝南瓜土豆小馒头饼干:富含钠钙 营养均衡

森永宝宝南瓜土豆小馒头饼干的南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钙、钠等营养物质,满足宝宝日常所需,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了能量,不含任何的人工色素,保留了天然美味。

森永宝宝南瓜土豆小馒头饼干   健康烘焙更营养

森永宝宝南瓜土豆小馒头饼干:大小适中 锻炼抓握

森永宝宝南瓜土豆小馒头饼干颗粒小巧,饱满圆润,适合宝宝小手指捡食。同时还能锻炼宝宝的手指灵活和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而且还不用担心会卡到宝宝的嗓子里。

森永宝宝南瓜土豆小馒头饼干   健康烘焙更营养

森永宝宝南瓜土豆小馒头饼干:独立包装 携带方便

森永宝宝南瓜土豆小馒头饼干含10袋独立的小包装,开封后不用担心宝宝吃不完,受潮软掉,避免了开封后食物变质浪费的现象发生。而且包装小巧,也易于外出携带。

森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