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季的经典牛角扣大衣 不想长大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3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纵使时尚瞬息万变,牛角扣大衣依旧是秋冬季的经典。戒不掉的学员情怀,总是能勾起那些青涩的美好的回忆。冬天的牛角扣大衣向来不虚,肯定是又实穿,又有时髦感。厚实的毛呢面料和皮质的穿绳带着可靠的温暖和别致的腔调,内心一直不想长大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它。

秋冬季的经典牛角扣大衣  不想长大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它

散发着浓浓学院风的牛角扣大衣,运用经典的色系慢慢渗透你的内心。本期微宝贝的这款牛角扣大衣就沿用了经典的牛角扣大衣版型,肩部的滑肩设计和及膝的长度恰到好处。有了它就再也不用怕宝贝受冷啦~

秋冬季的经典牛角扣大衣  不想长大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它

颜色除了经典规矩的驼色之外,还有一个有质感的深蓝色。非常的好看又特别。驼色搭配同色系的姜黄毛衣再适合不过了,将英伦风发挥的淋漓尽致。上身蒸笼BF风下身冰箱是弄潮儿的秋冬节奏。随意搭配一身长裙或者搭配一条阔腿裤都能让这个冬天萌到爆。

图片来源于:微宝贝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