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选购宝贝的运动鞋有讲究 宝妈们应该如何给宝宝挑选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3日 11: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贝的皮肤非常的娇嫩,所以宝妈们在给宝贝选择鞋子的时候首先考虑的重要一点就是鞋子的材质问题。透气性的鞋子可以使宝贝脚步的汗液迅速挥发,减小脚部细菌感染。质感好的鞋底可以有效减震、防滑耐磨效果好,可以更好的保护孩子的脚部问题。

选购宝贝的运动鞋有讲究  宝妈们应该如何给宝宝挑选呢?

这款斯凯奇透气网布运动鞋采用3D印刷工艺,鞋面缤纷大的色彩更具立体感,如万花筒般璀璨迷人。鞋底采用EVA轻质大底和科学轻柔面料,让孩子无拘无束,自由陶醉在无边的想象力中。松紧橡筋带搭配闪亮魔术贴,稳固包裹孩子的足部,穿着更简易方便。

选购宝贝的运动鞋有讲究  宝妈们应该如何给宝宝挑选呢?

斯凯奇的这款运动鞋采用轻质科学的面料。穿着轻盈舒适,运动更加灵动自如。松紧带搭配便捷魔术贴,省时又省力。人造皮革与炫彩网布的拼接,行走更加透气舒适。EVA结合橡胶材质鞋底,轻便舒适防滑耐磨,让宝贝行走更加安全,为宝贝量身打造的舒适运动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