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嘉宝玉米切达奶酪泡芙条 香醇奶酪•均衡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23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休闲时刻来一个零食是不是很惊喜呢?要是小孩子就跟更是了。但是爸爸妈妈们要注意的是,在给宝宝选购零食时,一定要注意是否健康有营养,如果给宝宝购买垃圾食品,还多吃无益呢。Gerber嘉宝玉米切达奶酪泡芙条美国婴儿食品牌子,专为宝宝的健康生产食品。

嘉宝玉米切达奶酪泡芙条  香醇奶酪•均衡营养

切达奶酪泡芙条是一种原制奶酪,或称为天然奶酪。Gerber嘉宝玉米切达奶酪泡芙条是由原奶经过发酵、凝结、成熟等复杂的加工工艺制成的。营养丰富,富含钙、铁、锌、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并且轻盈还哦充满空气的口感容易融化于口中,让宝宝乐享美味。

嘉宝玉米切达奶酪泡芙条  香醇奶酪•均衡营养

嘉宝玉米切达奶酪泡芙条  香醇奶酪•均衡营养

Gerber嘉宝玉米切达奶酪泡芙条有健康的全麦玉米搭配切奶酪和新鲜的蔬菜等烘焙制成,美味又健康,长条造型的泡芙小巧易握不易碎,刚刚适合宝宝的吸收抓握,同时还可以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

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