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喂养小技巧 宝宝不爱吃饭的宝妈们看过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3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宝妈们可以用有趣的餐具,或是孩子喜爱的卡通人物餐具,将孩子注意力转移到餐具上。儿童餐具丰富的色彩和动物造型都会让孩子很好奇,大大提高了孩子吃饭的兴趣。宝妈们也可以多给孩子准备一些可爱的餐具,让宝贝时刻保持新鲜感,总是用一种餐具,会给孩子带来视觉的疲劳,让孩子丧失吃饭的积极性。

这款米老鼠餐具精选食品级材质,耐高温不烫手,健康又环保。多种花色,细致玲珑,迷你精巧。可爱又新颖的款式设计,独具一番风格。碟底采用防滑设计,不一样的磨砂品质,静然安放内心。

Yomerto这款餐具摒弃传统的设计风格,将爱的童话元素与骨瓷完美结合,冗长的反复设计修改加上各种工艺的调试,1380°高温烧制,制作出颜值巨高,色彩饱和度饱满,比食物还具有吸引力,萌萌的卡通造型餐盘,让宝贝食欲大增,让熊孩子主动爱上吃饭。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