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秋冬护肤的这三大误区 麻麻们一定要注意了!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24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天气逐渐的冷了起来,虽说现在是秋天,气温也是忽冷忽热的,麻麻们一定要多多注意个宝宝护肤哟。说到护肤,很多麻麻们在较冷的时候给宝宝护肤,很容易就走进误区!也许这些误区是麻麻们自己都没有发现的哦,那么都有那些误区呢?

宝宝秋冬护肤的这三大误区 麻麻们一定要注意了!

一、直接涂抹润肤霜

在给宝宝涂抹面霜的时候,很多麻麻们都是直接涂抹在宝宝脸上的。其实这种做法是错得,因为直接就把面霜涂抹在宝宝脸上,是涂不均匀的哦,而且面霜冰冰凉凉的也会让宝宝不舒服,不愿意涂抹。建议麻麻们先把面霜放在自己的手心抹开后,在涂抹在宝宝小脸蛋上哟!

二、用过热的水给宝宝洗澡

可能有些麻麻们会觉得,天气很冷,用热点的水给宝宝洗澡既不会让宝宝冻着也能让宝贝愉快的洗完澡澡,但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哦。

如果麻麻们用过热的水给宝宝洗澡,那么过热的水温就会使宝贝的皮肤失去油分,从而让宝宝感觉到皮肤紧绷着。建议给宝宝洗澡时,水温在40℃最适合。

三、室内温度调过高

秋冬天气变冷了,麻麻总是担心宝宝会生病、感冒是什么的,会将室内的温度调高点,认为这样宝宝就不易生病了。

然而事实却是这样的:让宝宝适应过大的温差不仅会让宝宝的皮肤变得干红,严重还会开裂,所以建议麻麻们尽量把室内外的温差缩小。

如果宝宝肌肤出现干红,一定要及时涂抹宝宝专用的润肤霜哦!

布朗博士宝宝面霜:采用乳木果油、植物甾醇、植物角鲨烷扥个植物来源的油脂,对宝宝肌肤有较好的亲和性,补充肌肤水分、舒缓以及预防因寒冷天气引起的肌肤干、裂、皴等肌肤现象。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